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解碼十年》多語種版本發佈

時間:2022-09-30 14:55:39來源:澳門日報

  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專題片《解碼十年》海內外多語種版本發佈儀式今日在北京舉行。

  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台長兼總編輯慎海雄,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副台長王曉真,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新聞局局長、新聞發言人馬曉光,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宣傳司副司長徐露穎等出席活動。

  王曉真致辭表示,《解碼十年》通過44種語言融媒體平台向海內外發佈,用真摯動人的故事、生動可感的細節詮釋「一切發展為了人民」的主題,為冷靜、客觀的數據賦予新時代的溫度,濃墨重彩呈現新時代十年「中國之治」的獨特魅力。總台將繼續發揮多語種多平台優勢,自覺做好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堅定信仰者、積極傳播者、忠實實踐者,向世界展現可信、可愛、可敬的中國形象,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解碼十年》通過數萬億級的海量數據、生動可感的鮮活人物故事,創新應用視覺化表達,尋找十年來發生在中國大地上的點滴變化,解讀背後蘊藏的發展密碼。與海內外友人共睹非凡十年的中國成就,向世界講述新時代中國的奮進故事。

  今日起,《解碼十年》多語種版本將在總台CGTN(中國國際電視台)英語、西班牙語、法語、阿拉伯語、俄語等頻道陸續播出。CGTN、國際在線、央視網等多語種網站及多語種客戶端、社交媒體賬號將強化適配性改編播發,並推動境外主流媒體合作落地播出,實現廣泛覆蓋。總台國際視頻通訊社將積極利用國際合作渠道以及「融媒體定製化服務平台(AMSP)」,大力向全球媒體用戶投送。

  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香港電台電視頻道、澳門日報、澳廣視、紫荊文化集團等港澳台媒體和機構廣泛推送專題片粵語等版本。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