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首届“我是绘者"中法国际绘本小作者创作活动爱心启动

時間:2019-02-14 16:45:39來源:大公网

  首届“我是绘者"中法国际绘本小作者创作活动启动 受访人供图

  大公网2月14日讯(记者 朱烨)由法国Port Sainte Foy et Ponchapt市政厅、中国四川省成都市教育学会、北京阿泽绘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首届“我是绘者”中法国际绘本小作者创作活动,已于春节期间正式启动,将延续至2019年10月28日。 

  据介绍,本次活动致力于鼓励来自不同国家的孩子们,大胆尝试把自己心中的故事,写下来、画出来。 

  记者获悉,本活动目前已开始接受全球报名,报名初选将在2019年3月16日前截止。活动将通过初评、复评的方式,于2019年9月30日前,复评后选出一百二十位各地参评的小作者的原创绘本故事,以绘本故事书样书的方式参加活动的总评选。主办方介绍,活动将评选出金奖、银奖、荣誉奖若干,奖项及荣誉证书由活动主办机构联合颁发,总评选评委由中法出版社少儿总编辑、著名艺术家、著名画家、儿童阅读推广人、著名绘本作者和时尚媒体人担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