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蔡琴時隔8年再來港

時間:2024-03-25 04:03:06來源:大公报

  圖:蔡琴擔任表演嘉賓,演唱《你的眼神》。

  蔡琴昨晚以嘉賓身份出席,並演唱首本名曲《你的眼神》。她表示自己已八年沒來香港了,此行也會為五月底於香港舉行的演唱會宣傳。她說:「我的演唱會觀眾,由21至58歲都有。」蔡琴都希望年輕人可以多陪父母,好像她的媽媽以往也在台下欣賞她的演唱會,但媽媽今年走不動了,她都覺得很難過。所以,她呼籲大家多陪家人,更笑說:「別以為聽我的歌會睡着,你們來聽便知了。」

  而被網民批評不夠資格任評判,繼而引發連串風波的楊千嬅昨晚就表示要專注節目,未有接受訪問及拍照。節目開始前,她才現身就座評判席。《中年好聲音2》一眾參賽者及觀眾席粉絲都大叫她的名字,千嬅都揮手跟大家打招呼。

  節目中,千嬅被問到評分準則是什麼?她說:「我見到opening好感動,比賽經歷了八個月,相信這個舞台對參賽者來說別具重量。我會以大家今晚live的演出為基礎,希望大家將最好一面表現出來,應該做自己,將自己最好的一面發揮出來。」

  評判之一的伍仲衡早前因為「冇常識的人先會覺得做歌唱比賽評判一定要唱歌好聽」一番話而引發連串是非,近日音樂人周啟生加入戰團,似暗嘲伍仲衡,稱「要接受沒水平嘅嘢?」伍仲衡昨晚接受訪問時指自己「躺着也中槍」,他覺得鍾不鍾意是自己的選擇,但沒必要攻擊人或踩低人,是關乎修養問題。會否覺得自己專業受到質疑呢?伍仲衡說:「點會呢?現在TVB請我做評判,如果他有料就請他啦。」他會否怕見到千嬅會尷尬呢?伍仲衡指千嬅是天后,怎會為這些影響到有絲毫不開心呢?一定要有抗壓能力才可以上到這個位置的。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