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楊紫瓊返港 盼再拍港產片

時間:2023-04-14 04:24:39來源:大公报

  圖:楊紫瓊昨晚在港出席活動,成為全場焦點。

  【大公報訊】記者溫穎芝報道:楊紫瓊憑電影《奇異女俠玩救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揚威第95屆奧斯卡頒獎禮,成為史上首位亞裔影后。得獎後,楊紫瓊昨晚首度在港出席公開場合,亮相高級珠寶品牌舉行晚宴,成為焦點。

  同場出席尚有劉嘉玲、莫文蔚及周汶錡等。楊紫瓊表示一直在外地拍電影未能抽身回港,今次有機會便立即回來。她說:「我都好掛念香港呀!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就像家人。」她指今次返港,會先抽時間跟長輩們見面,亦會相約好朋友們。

  得獎後,她又是否忙於慶功呢?楊紫瓊說:「頒獎禮後,我便飛去倫敦拍戲,一班演員都有為我慶功。」在倫敦拍戲時,當地因疫情問題要封城,每星期一、三、五都要做檢測,若呈陽性就要離開,確保劇組在安全環境下拍攝。問到她得獎至今,是否仍很興奮?她坦言當初為了這個獎做好多宣傳,很多人說有機會。她說:「我當然想了,因為華人或亞洲人未試過,我們其實都有很多好好的電影及好演員,為何演員永遠都沒有這機會?今次我們入圍,沒有這個機會都無法坐到埋位。所以今次這個機會,大家真是替我們開心,多謝你們。希望繼續拍好電影!」

  問到她會來港拍戲嗎?她說:「一直有傾談拍香港電影,我都是在香港開始,在香港有很多可以一齊合作的朋友和知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