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打造多元化作品

時間:2022-06-21 04:24:28來源:大公报

  一、電影業務板塊

  共同投資製作十部電影,為大灣區青年實現「電影夢」,利用香港影視人才優勢,推動粵港澳影視合作,加強電影投資合作和人才交流,整合電影資源,共同策劃、創作、投資及發行優秀電影作品。

  (1)首部合作電影《一樣的天空》將於6月23日在香港公映,作為獻禮香港回歸25周年的作品。

  (2)講述宇宙航天題材的科幻電影《天梯》在籌備中,當中拍攝場景及後期製作中心選址在橫琴「創新方」。

  二、音樂演出製作板塊

  投放資源舉辦大灣區歌唱比賽,培訓有潛質的青少年成為亞洲區傑出歌手,發掘優秀的音樂人才,吸引更多青少年投身音樂事業,推動流行音樂在大灣區發展。

  三、橫琴「創新方」建立愛國教育基地

  「創新方」是麗新集團旗下以文化創意為主題的國際休閒旅遊綜合體。

  麗新集團、紫荊文化集團及中國航天三方合作,打造航天科普教育及研學基地。首個合作項目是「航天放飛中國夢」展覽,將於7月1日在「創新方」開幕。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