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古天樂冀助青年投身影圈

時間:2022-06-21 04:24:27來源:大公报

  擔任太空科幻電影《天梯》監製的古天樂(上圖)表示,在中國航天總局的大力支持下,能夠更全面地展現出天梯技術的獨特之處。

  古天樂分享了電影想要傳達的概念:「顧名思義,《天梯》就是一個能夠直上太空的電梯。未來,人們除了搭火箭也可以坐電梯去探索太空。」對於今次採用嶄新的LED虛擬實景拍攝方法,古天樂提到了與麗新集團的合作:「我們在橫琴建了一個black box,在裏面搭建了360°的LED景象。後期、特技全部都會由我們做,並且會聘請更多青年人,希望幫助他們投身到電影行業中。」

  黎明:讓優秀音樂傳遍世界

  黎明(下圖)在現場分享道:「做音樂最難的就是當你想去做,結果你做不出來,會很失望;但如果做出來沒人聽,就會更難過。」

  他鼓勵每一位音樂人要做好自己的工作,積極創作,通過優秀的音樂作品引發大眾的交流,從而讓音樂流傳到世界各地。

  黎明說:「我相信灣區的所有朋友們,以至內地的所有朋友們,大家攜手同心去做好自己的音樂,我們的音樂就可以繼續交流,把我們的圈子繼續擴大,然後伸展到其他不同國家。」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