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市民心聲\希望香港明天更好

時間:2020-07-02 04:23:58來源:大公報

  和煦陽光下,到中環碼頭參與活動的市民紛紛表達對祖國和香港的祝福。十多年前由內地到香港定居的劉女士說:「我們來慶賀香港回歸,是中國人沒理由不撐。香港每年都有慶祝回歸活動,今年特別啲,香港國安法通過讓我們有了安全感,對百姓來說是好事。」

  海南省同鄉協會一行50人亦前來慶祝香港回歸,代表林女士說:「我們今天感到非常開心。國安法維護香港治安,人人守法,社會穩定,經商環境會變好。香港是重要的國際市場,國安法提供條件給大家安定,人們可以放心來做生意。」她告訴記者,慶祝活動後他們會坐船去南丫島遊玩,歡度假日。約上午10時半,嘉賓乘花車巡遊至華富村,烈日炎炎,市民熱情不減,看到花車駛來,不少街坊從窗戶中探出頭來與大家齊聲歡呼。陳先生和他的太太已在此等候一個多小時,陳先生說:「今天心情很激動,我9點鐘就到了。香港國安法的通過給大家一個和平安樂的家。香港新的一天開始了,希望我們香港一天好過一天,明天更好。」

  身着大紅色T恤的市民王錦標亦顯得喜氣洋洋,「6月30日香港國安法開始實施,我們好有信心,未來無論是安全、生活,還是做生意,國安法都會起到積極作用,一定會幫我們香港更加繁榮。今年的回歸很值得我們慶賀。」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