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周傑倫演唱會今起辦理退票

時間:2019-12-04 04:24:00來源:大公報

  圖:《周傑倫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2019香港站》將延期舉行

  【大公報訊】原定於本月舉行的《周傑倫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2019香港站》早前宣布將延期舉行。主辦方寶輝娛樂昨日發出有關退票細則的通告,已購票的樂迷可據通告所示步驟辦理退票。

  值得注意的是,該通告列明選擇退票的觀眾,將同時放棄優先換領延期演唱會門票的權利。(部分)退票退款細則如下:

  若於Klook App購買門票或Citibank信用卡優先訂票,退票申請接收時間為2019年12月3日17:00至12月31日23:59止(以申請接收時間為準)。超過此階段指定時間的退票申請概不受理。門票退款將安排存入購票者信用卡戶口(或購票時所用網上付款方式)。不安排現金或支票退款。

  具體退票申請方法:可以前往Klook App或Klook網頁提交退票申請。購票者需提交相關證明文件(如:門票確認電郵或憑證)。

  若經主辦單位內部購票的持票人士,可聯絡「寶輝娛樂有限公司」查詢有關退票退款詳情。

  若經「亞洲萬里通」及「MOOV」兌換門票或購票之持票人士,可留意「亞洲萬里通」的相關電郵及「MOOV」Facebook專頁公布。

  若遇存疑的退票申請,主辦單位或會要求辦理退票退款的持票人士提供更多資料。而該等退款申請將於2019年12月31日之後統一另行處理。

  有關是次演唱會延期的具體日期及詳情將於2020年1月底公布。屆時可留意主辦單位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estshine.official/等。

  購票者可於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早上11時至下午2時,下午4時至6時,公眾假期除外)致電寶輝娛樂有限公司演唱會熱線:21164119查詢。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