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暴力升級 張藝興等演唱會取消

時間:2019-08-14 04:24:03來源:大公報

  圖:張藝興工作室十二日晚於微博發布聲明稱,取消八月十七日的香港演唱會

  【大公報訊】近來由反對《逃犯條例》引發的示威遊行導致社會衝突還在持續,暴力行為不斷惡化升級,海峽兩岸藝人在香港的文娛活動陸續取消,韓國男子組合EXO同中國分隊EXO-M的成員張藝興(Lay)、台灣歌手丁噹、白安、蕭秉治等均取消或推遲近期在香港的演唱會。

  八月十二日晚上九時許,張藝興工作室於微博發布聲明,表示鑑於「香港目前發生的事情」,取消原定於八月十七日晚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的「張藝興『大航海 Grand Line The First Concert』演唱會2019香港站」。在此聲明發布前,有歌迷在微博、豆瓣等社交平台疑慮出行及安全問題,聲明中稱張藝興及其團隊與演唱會主辦方試圖想辦法令演唱會如期進行,包括加強演唱會安保、為粉絲提供免費往返大巴、為歌迷購買保險等,但依舊無法絕對保障演唱會當天交通狀況和歌迷安全,為此決定取消此次演出,並表示期待能盡快再為觀眾獻上精彩表演。

  同日中午,特高娛樂製作有限公司在臉書與微博兩個平台發布緊急公告,稱「鑒於目前社會環境的不能預測因素」,決定將原定於本月二十三及二十四日在麥花臣場館舉行的「丁噹『愛到不要命巡迴演唱會』」以及「白安×蕭秉治『夏日限定演唱會』」兩場演唱會暫時延期,具體的延遲日期,目前尚未有最終定案。

  大航海演唱會作為張藝興首次個人演唱會,此前內地四站的演出門票均被秒殺售罄,香港站作為本次巡演的驚喜加場站,在官方售票渠道cityline上的各價位門票亦均顯示售罄。而丁噹、白安、蕭秉治三名歌手亦十分受香港樂迷歡迎,對於此次臨時發生的變動,網友表示「遺憾卻理解」。三場演唱會的退票程序均可在聲明及公告發布平台上查詢。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