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香港國際社會服務社慶祝成立60周年 特首盛讚卓有建樹

時間:2019-01-12 03:17:56來源:大公報

  圖:香港國際社會服務社早前舉行盛大晚宴,慶祝成立六十周年,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前排右五)致辭時感謝該社過去六十年的出色表現

  香港國際社會服務社早前舉行盛大晚宴,慶祝成立六十周年。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聯辦副主任何靖擔任主禮嘉賓。林鄭月娥致辭時感謝香港國際社會服務社過去六十年的出色表現。她形容,自己和香港國際社會服務社的風格有些共通點:工作非常努力;不會拒絕任何艱巨的任務;接受挑戰,迎難而上。\大公報記者 馮瀚林

  為政府事先解決問題

  林鄭月娥表示,過去六十年,香港國際社會服務社一直在做很少有非政府機構願意做的事。每當政府遇到難題,問該社能為我們做這件事嗎?該社從未說不。另外,她提到多項事務,例如跨境工作,政府希望在少數族裔人士及內地新來港人士抵港之前便能開始為其服務,亦希望為選擇在內地退休的長者提供服務,特別是在廣東省和福建省。這些服務現在全部由香港國際社會服務社提供。

  何掌邦卸任獲贈牌匾

  她又說:「我理解你們,更有同感,因為即使作為香港的行政長官,我每天都被攻擊。所以不需要在意,你只要記得你在這裏是為社會服務,你處理的個案越困難,提供服務越艱巨,你對香港市民以致全世界的建樹和奉獻便越多。」

  香港國際社會服務社主席何掌邦、行政總裁邱浩波主持晚宴。何掌邦剛卸任國際社會服務社世界理事會主席,世界理事會感謝何掌邦作出的貢獻,於晚會上向他頒贈兩面牌匾。特區政府多位局長,多個國家駐港總領事、領事以及社會各界代表出席了晚宴,氣氛熱烈。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