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雲南省政協港澳委員聯誼會遷址揭牌

時間:2018-09-11 03:16:52來源:大公報

  圖:雲南省政協港澳委員聯誼會遷址揭牌儀式日前舉行

  【大公報訊】雲南省政協港澳委員聯誼會2018年會員大會暨遷址揭牌儀式日前舉行。會議上全票表決通過了第二屆理事會架構換屆人選。主席莊哲猛其後在致辭中表示,身為新任主席,將秉持聯誼會創會宗旨,與會長和理事會其他領導層一起更廣泛團結廣大愛國愛港力量,繼續為促進雲南經濟發展和滇港澳交流合作獻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參與政協工作和香港社會事務,為香港社會的和諧穩定,為雲南的經濟社會發展繼續貢獻力量。

  出席會議的包括中聯辦協調部部長沈沖,雲南省政協港澳委員聯誼會榮譽主席伍濱,主席莊哲猛,會長鄧宣宏雁,監事長陳冬海,常務副主席伍達天、徐應強,常務副會長林德興、劉建彤、林鎮洪,副主席莊小峰、桂仰,副會長林杉、王文漢、蔡頌思及眾多理事及會員等。

  會長鄧宣宏雁在致辭中呼籲,大家在今年底立法會九龍西地方選區補選和明年底第六屆區議會選舉中,發揮個人和團體力量,積極主動開展義務助選工作。沈沖在致辭中祝賀新一屆領導班子的誕生,希望聯誼會在莊哲猛主席、鄧宣宏雁會長的帶領下,理事會的共同努力下,更緊密團結港澳委員的力量,把聯誼會愈辦愈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