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衣 尚/今夏必備編織手袋\蕙 蕙

時間:2023-05-30 04:03:38來源:大公报

  初夏的一切充滿生機,過去幾年間,不要說外遊,就連基本的本地聚會、參觀展覽等活動都變得靜悄悄。不過從最近幾個有規模的商業活動,以及性質不同的展覽會參與人數來看,熱鬧情況已開始慢慢恢復過來。

  隨着日常社交生活變得活躍,夏日也本是一個生氣勃勃的季節,時裝店早已滿是色彩繽紛、各種不同情調的服裝與搭配飾品,紛紛展現在眼前,當中又以手袋的吸引力最大。因為手袋是時裝的最佳搭配品,實用與美觀集於一身,且看今年夏天手袋的魅力又有多大力量。

  夏日情調,似乎今季很側重編織包的手袋款,看到兩款一大一小的袋子,用輕質網狀材料製作,大針織袋可放雨傘、毛巾等物,相信適用於夏日沙灘上,小袋則以裝載日常用鎖匙、錢包、唇膏等小物為主。手袋名牌BV今夏也把設計重點放回工藝技術上,編織包的設計很低調,適合作為今夏擁有的一款新式包包,因為包包的款式和顏色都是屬於百搭又耐看的手袋款。

  不能否認編織包類的手袋是今夏流行物,因為品牌PRADA最新包款中,有多款不同設計的草編包,一款黃白色相間精巧的手挽袋,有黑色品牌商標,是簡潔清新的典型夏日飾品,另有粉紅色、藍白色等。草編包也有托特包款設計,容量較大,袋身有品牌三角標誌,色調也是夏日之選,分別有粉紅和草綠兩色。

  除了草編包,品牌同時推出兩款皮革包,有小型適合青春一族的化妝盒型的小袋,也有較為成熟的漸變色皮革手袋,共有三種顏色,最特別的是採用兩旁較深、漸變中間較淺的設計。這個夏日,除了有不少編織包產品外,各品牌都有富特色的皮革手袋產品,適應不同場合需要和配搭上的選擇。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