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衣尚/凝聚努力的成果\蕙蕙

時間:2023-01-27 04:24:58來源:大公报

  一個電視台的頒獎禮,對一眾電視藝員在去年的努力表現,總算塵埃落定,得到應有的認同和鼓勵。萬千星輝頒獎典禮的節目性質與台慶又有點不同,主題是表揚藝員和各項節目製作方面的成就,相同的亮點是男女藝員和嘉賓們都是盛裝出席。

  除了大部分是本身電視台的藝員外,亦看到不少久違了的藝員:葉童,黑色配有銀色閃亮晚裝,與一身色彩燦爛的余安安,都是頒獎的嘉賓,另一位是郭可盈,金色披肩款晚裝;男藝員方面,有黃日華與苗僑偉,型格十足;呂良偉黑色緞面西裝,配煲呔,劇集《飛狐外傳》大家在熒幕上仍可看見他出演其中一個角色。芸芸負責頒獎的男女藝員,都可說是風采依然。

  今次節目有點例外,全晚只有一個司儀,就是周奕瑋,個子不高,但一向給觀眾的印象就是真誠、有內涵的藝員,很欣賞他主持的旅遊節目,能夠簡潔地介紹當地特色,當晚深色西裝,配銀灰色領飾,表現稱職。

  節目展開,飛躍進步女藝員獎,是港姐出身的郭柏妍,銀色薄紗晚裝,衣飾可以配合她的氣質;男藝員獎則屬吳偉豪,外形清秀,間條三件頭西裝,具備藝員先決條件,日後成就當然要看其自身的努力。連續兩屆最佳女主持獎的陳貝兒,銀灰色晚裝,與另一位女藝員劉穎鏇的彩色條子晚裝,都是配合是晚銀色亮點的衣飾。

  胡定欣和陳曉華黑色晚裝,成為最佳衣着的得獎者,款式相近,胡定欣襯金色鞋子讓晚裝更耀眼,陳瀅白色圖案晚裝設計很美麗,視帝陳山聰與視后江美儀,一個全套白色西裝,深粉紅襟花配飾,一個是短髮型,黑色羽毛上衣,銀色裙,幼帶高跟鞋,加上耳環,是恰到好處的衣飾搭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