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衣 尚/美肌三點基本要素\蕙 蕙

時間:2022-06-21 04:24:54來源:大公报

  縱使你擁有一張完美膚質的臉龐,但若不加以維護,疏忽了應有的一些護膚工作,如防禦環境污染、紫外線和氧化的各種成因,令皮膚老化暗沉、乾燥,細紋顯現,日積月累,這些都會慢慢讓熟齡肌膚增加不少煩惱。

  雖然護膚每個人的標準都會有不同,但最重要的是三大原則:抵抗皺紋、緊緻輪廓和膚質有光澤。而時刻要維持良好的膚質,說說容易,實行起來,要有恆心去做,對日常的護膚不能掉以輕心,否則肌膚老化的問題不易得到改善。

  不分季節,美肌原則上都是一樣,膚色充滿光澤,皮膚細緻,自然就沒有皺紋出現,如果年紀輕輕已懂得護膚步驟,肌膚自然不會過早出現問題。護膚最重要當然是從保養開始,先看各種護膚品市場的走勢,近年的新進品牌不少,推行創新的護膚概念,不過在選擇產品上,無分奢華與一般牌子,最重要是配合自己的膚質和實際需要,就是最好的產品保證。

  三個美肌重點有連帶關係,所以要注意肌齡問題,尤其是針對去皺的護膚品,內在成分可能會較強,如果肌齡是屬年輕的話,組合可選一些相對輕盈配方的護膚品。以簡易的美肌程序而言,首先是爽膚水,有助滋潤肌膚,而精華素是加強護膚品的滲透和保濕力,然後到全面發揮保養功能的面霜。這些簡單步驟的護膚工作,有助減少繁複的滋潤保養程序,效果不差。

  什麼是熟齡肌?就是因年齡增長而逐漸失去彈性的肌膚,如何輕鬆逆轉肌齡,重新建立健康緊緻的膚質?可透過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激活肌膚的彈性,即可有助於明亮肌膚和提升面部輪廓,減少皺紋。整體上經常保持潔膚,注意保濕,加強緊緻和活膚功能,這些美肌步驟都可讓你重拾年輕活力的肌膚。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