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紅塵記事/屋苑泳池要大修\慕 秋

時間:2022-06-21 04:24:54來源:大公报

  我家一處物業位於元朗某屋苑,百來戶人家擁有一個室外泳池,以往每年五至十月開放,節假日我們常帶小朋友們從九龍塘回去嬉水。這兩年因疫情泳池不開,至今年打算開,卻發現泳池有損傷問題。

  前幾個月所發標書,是以局部維修為目標,十幾家承辦商實地考察後,發現損壞情況較嚴重,局部維修是不可能修好的,回標大都建議全池重鋪,個別說可以局部維修,所需費用也要八十萬左右,這筆費用與之前集資的六十萬有距離,業委會遺憾通知住戶今年泳池重開機會渺茫,並召開業主大會商討相關事宜。

  有業主認為不如以這六十萬填平泳池做球場,球場保養費用不大,可避開未來泳池保養費用之負擔。但有業主說想都勿想,改變土地用途需政府批准,還須更改屋苑公契。也有業主說為維修泳池集資,集了資又不維修泳池,若是上市公司早已被人告。也有業主私下認為,從每戶每月上繳的四千多元管理費中省些出來,然後再集資一點,問題並不難解決……現在等待管理公司分析回標價錢,完成後統一發公告,業主們再作商討。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