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衣 尚/洋溢喜氣的新春美妝品\蕙 蕙

時間:2021-02-25 04:25:56來源:大公報

  農曆新春,正月十五是元宵佳節,早前適逢是外國的情人節,市面頗為熱鬧,也為新年增添一點浪漫氣息。

  色彩是喜慶和幸運的象徵,而在繽紛的色彩中,紅色一定是最能代表傳統歡樂的顏色,女士們除了在穿着造型上,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外,同時要想讓臉龐顯得容光煥發,那就不要忽略了妝容方面。不少美妝品牌,在新年期間推出限定彩妝系列,包裝也換上紅色,展現新年氣象。新春彩妝品種類較少,大部分品牌都集中在唇膏、胭脂和粉餅等,是新春的主要產品。

  而在這眾多產品中,好運的紅色唇膏,可以讓妝容變得更吸引和更有魅力。像LANCOME限量版瑰麗唇膏,輕透薄質感,漂亮的金色外殼,紅色喱士花花包裝,單是外形已非常吸引。而DIOR珍藏版紅色晚宴包,內裏盛載五款以紅色為主調的唇膏套裝,包裝充滿節日氣氛。為新一年推出的彩妝品中,還有同樣是結合金紅色彩的D&G美妝品,紅色喱士花亮澤唇膏和玫瑰光澤的紅色胭脂粉,都富有華麗感。另外,GUCCI特別為牛年而創作的一款紅唇膏,更被形容為是收藏珍品,賣點是復古的唇膏管,由品牌總監親自鐫刻花紋。

  除了唇膏商品類,也看看另一美妝品牌倩碧的限定彩妝,是小金牛提亮光影粉,印上立體小金牛浮雕,造型可愛,金色光影粉主要用於蘋果肌和鼻樑上,打造耀目的香檳金色。

  新派的文化與傳統的結合,也用在美妝品上,造就了M.A.C彩妝品以流行藝術風格,一系列七彩繽紛的唇膏、眼影、胭脂和粉餅等,當中又以刻有一對金魚浮雕的立體光影粉最特別,有點藝術氣息。總括今個牛年品牌各具特色的設計,令彩妝品除了有美妝功效外,也增加了欣賞價值。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