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衣 尚\最新時尚色彩組合\蕙 蕙

時間:2020-08-13 04:24:17來源:大公報

  色彩效應,為不同類型的時尚服飾帶來視覺享受,擺脫固有的造型,隨着每年不同季節,都會有一系列時尚色彩出現,而各地的設計師正是循着流行趨勢,把關於色彩的靈感用在服飾上。

  炎炎夏日,今季看到的是偏向於略淺的顏色,包括早前預測的粉色系列,深淺粉紅和桃紅等。也有較別致的淺灰色,色調略帶銀色,是今個夏季高級成衣很受歡迎的顏色,銀灰易配襯其他色系,也是設計師心目中晚禮服的主要用色,容易打造成時尚高雅的風格,比起純黑色,更易為一般人接受,最低限度不受身形所局限。

  雖然潮流主導色彩成為受歡迎的原因,但一些基本色調還是沒有改變,像白色,無論上衣或白色長褲,仍然是夏季寵兒,變的只是衣服款式。尤其是白色T恤,廣用於各類夏裝中,配深色短褲、長褲或花裙,是典型的消閒打扮,如果配套裝,只要花點心思在一些配飾上,一件白色T恤,是今夏簡約又可顯時尚的要訣。

  色彩配搭中,熒光色是比較難掌握的色調,也偏向於所謂前衛的衣飾,從另一角度看是充滿青春活力。每季都會有不同色彩的熒光服裝,但又不會成為主流色調。顏色還要配合不同的服裝類型,普通便服色彩較多選擇,但若是冬天大褸或長外套,就較少會以白色為主,尤其是皮革製成品,像皮褸,多數仍是以深色為主。

  前季秋冬甚流行的星雲藍、橄欖綠和赤橙色,都為略暗沉的冬裝帶來點點星光,今個季度偏深的紅色可能仍會出現在流行榜,但其他色彩今季可能又會變得低調一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