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南牆集\疫症下飲食情報\阿 濃

時間:2020-04-06 04:24:03來源:大公報

  疫症下加拿大卑詩省政府下令所有餐館只准自取外賣或送餐,高朋滿座的茶樓熱鬧情況暫成絕響。

  中文報紙的四大廣告內容:地產、汽車、餐飲、服務以餐飲最受影響。有中文報紙因廣告減少,也減少版面以節省開支。閱讀餐飲廣告的讀者是一個頗大數目,如今他們即使不去飲茶食飯,維持對他們的服務,有助讀者的慣性支持。於是有報章出現《飲食情報》,以全版篇幅,免費刊登各酒樓餐館服務情況。瀏覽一遍,得知共列出四十八家,另有二維碼查看其他百多間營業情況。查一查本期刊出的名單,暫停營業的有二十一家,其中我曾光顧的十四家,包括可以筵開過百席的唐人街那家。其他仍在營業的有六家不設送餐服務,即二十七家全部可自取,二十一家可送餐。送餐應成新興行業。

  仍在營業的有幾家較進取,從九折到七折。還有幾家有贈送,包括送炒飯送小菜,還有送口罩的。逆境求存,各師各法。餐館如此,報社亦如此。今天的努力不會白費,更大的收穫在明天。看誰能維持旺盛的鬥志。

  各行各業,加油!

m.facebook.com/A.Nong.cps

逢周一、四見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