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紅塵記事\檳城地產\慕 秋

時間:2020-02-17 04:23:59來源:大公報

  春節後前往檳城旅遊期間,曾到一位朋友家中作客,甫進門便被嚇到了,單是客廳就有兩千呎,四個套房都十分寬敞,廚房有一乾一濕兩個,飯廳也極大。問到單位總面積,朋友說是五千二百多呎,當地房屋都以實用面積計算,所以這單位其實相當於香港建築面積的六七千呎。

  朋友說四個孩子兩個仍在國外讀書,兩個回國工作的有意搬出去,平時家中人氣不足,她正考慮是否要賣掉此房換間小些的。此房為豪華住宅,位居繁華地段,酒店式管理,與大型商場僅一門之隔,生活十分便利,十八年前以一百三十萬令吉買入,目前市場價是三百五十萬令吉,相當於港幣七百萬出頭。

  此行我們看過不少樓盤,因為看過一個覺得物美價廉,便忍不住要多看些以作對比,從檳城首府喬治市時代廣場的新盤,到牛汝莪、檳威大橋一帶的大型屋苑,再至浮羅池滑、丹絨道光、丹絨武雅、峇都丁宜等處的各式高廈、矮樓、別墅,總體感覺真不錯,處處皆見無敵海景,更大吸引之處是樓價低,一百萬令吉可買一千五百呎上下的單位,很難不心動。

wusiupikwa@yahoo.com.hk

逢周一、二見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