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衣 尚\越看越美的粉色系列\蕙 蕙

時間:2020-02-11 04:23:58來源:大公報

  這幾天真的感到點點寒意,連羽絨外套也穿上了,已過立春,彷彿冬天才剛開始,印證了「春寒」的一刻。

  雖然身上穿的是厚衣裳,但各大時裝品牌已迫不及待,像是要延續這次冬季流行的各種長外套,所不同的是把毛絨變成雪紡和薄紗等材料,輕盈飄逸的設計和一系列的粉色,成了春夏季節的創作風格。

  我比較鍾情對比鮮明的黑白色彩,但也希望來季有點新鮮感,能夠在顏色方面找到突破。在不同的年代,粉色予人的觀感,也從往日少女時代的帶點幼稚,經過不斷改進,從設計上洗脫了娃娃形象,大概因為粉色一向總是有一股甜美可愛的感覺,這無論在衣服或配飾上,一雙粉色鞋子,一個粉色手袋,就是充滿無敵青春。如何能把粉色系列穿得優雅貴氣,這就視乎你的選擇是否能掌握其中的技巧。

  而在粉色系列中,有淺粉紅、有深粉紅、亦有桃紅,桃紅亦屬粉色系,是比較具成熟感的顏色,通常在設計師眼中,用在晚禮服和日常時尚衣飾中,桃紅與黑色就是對比非常強烈的色彩,用於晚禮服的設計,帶有華麗感,適合喜愛粉色的女士們。

  粉紫和粉綠都是春夏時尚的設計元素,除了經典的白色,同時是今季離不開的主流色調。最常見的是薄絲長裙,尤其是帶復古設計的上衣,加上有細緻褶紋的衣領,還有蝴蝶結和荷葉邊,皆是一眾名牌設計師們愛不釋手的創作。

  淡淡的淺粉紅衣飾,可能比嬌艷的深粉紅來得更易接受,配搭不失溫柔形象的淺灰或白色,要漂亮奢華一點,又可以利用銀色,絕對不會令你失望。配飾也是一樣,銀色系的飾物和珍珠,都可以是粉紅衣飾的最佳配搭。

逢周二、四見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