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衣 尚/金鼠名牌賀新歲/蕙 蕙

時間:2020-01-23 04:24:33來源:大公報

  機靈的金鼠,是庚子年的生肖,因為庚是金、子為鼠,因此是金鼠喜迎春,首先看到有本地的食品「鴻星」與水墨藝術家合作,推出寓意「把好運聚在一起」名為「慈善金鼠賀歲」的禮盒,幫助有需要的小童。

  隨着鼠年來臨,有不少為新年而設的項目。早前各大旅行社推出新春旅行團,如果想和家人共慶新春,又不想到太遠的地方旅遊,特別是喜歡看花車匯演的朋友,可以考慮到鄰近的澳門。澳門旅遊局在新春初三及初八,有一個名為「金鼠賀歲花車匯演」的節目,特別的是匯演的故事主題,像初三晚,就以雜技表演形式演繹一個名為「金鼠賀歲囍臨門」的老鼠娶親故事,把節日氣氛變得更歡樂,福氣滿載。

  而本地的賀歲節目,亦非常豐富。旅發局今年把「新春國際花車匯演」變身為一連四天、初一至初四的嘉年華,將在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舉行,有海外表演團的世界級雜技、傳統舞蹈、魔術表演等,還有巨型的卡通人物和吉祥物,都齊來為這環球派對賀豐年。

  對於喜歡美食的朋友,嘉年華還有應節美食供應,入場費全免,精彩的國際表演隊伍有來自南非、奧地利、比利時、意大利及西班牙,還有亞洲的菲律賓、泰國、韓國等不同地區,共有二十六支海外和二十多支本地表演團隊在嘉年華活動中亮相。此外其他商場和市集,亦分別有各種不同的布置和活動,齊賀新歲的來臨。

  金鼠亦吸引了不少各大名牌,紛紛推出「鼠年限定」商品,ZARA推出以「湯美貓」和「謝利鼠」為主題的衣飾,還有「米奇」系列,有服裝亦有配飾。而意大利的GUCCI品牌,繼去年的「三隻小豬」後,再度推出十二生肖系列,與迪士尼聯名的「米奇」商品有手表、手袋、波鞋等精品,可愛到極。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