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周迅為孩子歌唱/楊勁松

時間:2018-10-17 03:17:08來源:大公報

  明天,天秤座的影視明星周迅將迎來她的四十四歲生日。

  四年前,她創立了公益項目「ONE NIGHT給小孩」,每年都會以公益演唱會、公益探訪等多種形式,呼籲社會大眾關注、關愛特殊兒童群體,為孩子們各盡所能、讓他們享有美好童年,給小孩無差別的愛。四年前在杭州舉辦的公益演唱會,成為周迅與高聖遠的婚禮現場。從盲童、貧困兒童、留守兒童、服刑人員子女等九種特殊兒童,到自閉症兒童、殘障兒童和智障兒童群體,周迅帶領明星深入孩子們生活,帶來關愛,四年如一日。今年,這個公益項目還將兼具更多維度與視野,深入了解照顧特殊兒童的一線工作者,為他們的付出發聲。今年的慈善演唱會將在北京舉行,十九日晚,周迅將攜竇靖童、蔡依林、吳青峰、白舉綱、馬伯騫等歌手,國際超模劉雯、奧運冠軍惠若琪等明星志願者,共同回首今年一起前往南京、北京等地的特殊兒童機構進行的公益回訪,歌唱愛與溫暖。

  四年來,周迅在堅持公益的同時,演藝事業也持續發力,許鞍華電影《明月幾時有》、電視劇《如懿傳》先後映播,如懿這個角色引發了大家對周迅現階段表演的高度關注。周迅也坦誠面對觀眾,從年齡、從演技、從心態,與大家交心。演了勾心鬥角的宮鬥劇,周迅依然是嬌俏坦蕩的赤子心,她坦言生活越簡單越開心,「我不太喜歡複雜,對生活要有一份很陽光正直的態度。」

  作為明星,周迅有三種人生:一是生活本我,二是戲中人,三是公眾眼裏的社會人。三者迥然,分裂卻融合,形成合力,這就是所謂的明星魅力吧。但她只有在給小孩的慈善事業中最為平實,她的善舉正影響演藝圈更多的明星去關愛弱勢兒童,讓「周迅」不僅是一位明星的名字。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