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汽车 > 正文

比亞迪漢EV千山翠亮相大灣區車展 摩登國潮引圍觀

時間:2022-06-05 19:56:25來源:大公網

  前不久剛剛上市的全新比亞迪漢家族悉數亮相本屆粵港澳車展。比亞迪展台現場門庭若市,看車的消費者絡繹不絕,作為比亞迪在摩登國潮探索路上的一次大膽嘗試,漢EV千山翠限量版更是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漢EV千山翠限量版以中式傳統的翠青色調搭配運動外觀,呈現出神形兼備的審美意境,讓現場觀眾直呼驚艷。

記者 毛麗娟 攝

  匯聚國潮之美 散發漢式摩登之韻

  漢EV千山翠限量版於程俱《三峰草堂》中「雨洗千山翠欲浮,稻畦松澗已爭流」 中汲取配色靈感,在蒼顏古翠的暗深配色基調中加入璀璨細閃,燈光照射下,立體閃爍的折射效果讓整車既凸顯出高冷的格調,又有些許靈動。國潮韻味與現代工藝的有機融合,讓其視覺觀感別具一格,頗有一眼入魂之感。

  比亞迪銷售經理張樂介紹,這款新車沿襲了比亞迪漢家族的設計風範,採用了EV Dragon Face運動前臉,兩邊隆起的線條設計配以俯衝的車身姿態;尾燈採用中國結設計,點亮效果猶如藝術品。

記者 毛麗娟 攝

  記者在現場看到,千山翠運動外觀套件頗有特點,熏黑元素貫穿前後車身:前臉鍍鉻飾條、燈組、輪轂等都做了熏黑處理,運動感和高級感相融合。整體感覺漢EV千山翠限量版展現出了中國人的風雅與情懷。

  3.9秒百公裏加速

  除了「高顏值」,漢EV千山翠限量版在動力上也有值得試駕的特點:它以3.9s百公裏加速能力躋身 「三秒俱樂部」,滿足了用戶對性能的追求;同時搭載了DiSus-C智能電控主動懸架和超級智能電四驅,車輛可以實現毫秒級響應,操穩性與舒適性大幅提升;在應對冬季續航衰減時,漢EV千山翠限量版搭載的寬溫域高效熱泵系統,能夠實現低溫下高效吸收環境熱量,使得整車低溫續航裏程提升10%,提升冬季用車體驗。

記者 毛麗娟 攝

  智能化方面,銷售經理介紹,漢EV千山翠限量版標配DiLink 4.0(5G)智能網聯繫統,包括5G速聯、雙頻定位導航技術等。還將很快通過OTA新增:高速道路駕駛輔助、緊急車道保持輔助、智慧禮讓等功能,輔助駕駛水平大幅提升。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