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新春酒會,特首與我們心連心】;【龍年伊始,我們為香港開新局】

時間:2024-02-18 10:14:17來源:香港淄博同鄉會

  新春酒會,特首與我們心連心

  -- 耿國華參加民政及青年事務局甲辰年新春酒會

  2024 年2月16日,正月初七,政協山東省港區委員、香港淄博同鄉會會長、香港西貢將軍澳工商聯會長、香港青年精英會會長耿國華受邀參加特區政府民政及青年事務局甲辰年新春酒會。

  會議由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主持。今年的開場白與往年不同,「帥」字旗幟展開,首先國粹京劇的表演,讓人耳目一新,新年新氣象;接下來甲辰長龍入場點睛表演,精彩紛呈,體現威武大氣,威猛剛勇。最為點睛的還是行政長官李家超的新年寄語:祝願國家國運昌隆,物阜民豐!祝願香港特區繁榮穩定、百業興旺!祝願香港市民身體健康、家肥屋潤!現場氣氛熱烈,贏得長時間掌聲。

  酒會期間,行政長官和政府一衆高管走進會場與會人士中間,按照十八個行政區的劃分,與每一個區社會各界人士相互拜年,共祝祖國好,香港好!

  行政長官和各位高官每到一處,均引起陣陣歡呼,近距離身體接觸,手握手親切交談,沒有任何官腔和肢體語言的傲慢,你擠著我,我緊挨著你,現場詮釋了什麽是「與群衆打成一片」。

  喜慶和信心滿滿,由治及興,勢不可擋。 2024年2月16日 。

  龍年伊始,我們為香港開新局

  --香港淄博同鄉會、香港西貢將軍澳工商聯、香港青年精英會團拜聚餐佈局新年工作

  2024年2月17日,正月初八下午,香港淄博同鄉會、香港西貢將軍澳工商聯和香港青年精英會管理層和骨幹三十餘人,在灣仔會所舉行團拜活動。

  今年的團拜會分爲兩個部分,首先是培訓會,然後是聚餐會。耿國華會長先是簡要回顧了過去的2023年,對2024年的部分工作做了簡要部署和分工。特別是面對甲辰龍年面臨的新形勢,耿國華就集中優勢資源打造【魯公館】高端商務服務平臺的業務開展思路進行了詳細講解。通過【魯公館】高端商務服務平臺的打造,盤活三個社團商會的資源,創造更接地氣的工作機會和盈利模式。呼籲全體會員凝神聚力,集中和整合社會資源,人人成爲「持份者」。共建新平臺、共享新機遇,共謀新發展,為自己謀出路,為公司謀發展,為社團和社會會作奉獻。努力實現個人、家庭、單位和社會多贏的局面。耿國華的分析和講解,贏得大家陣陣掌聲。

  與會人士一致讚同,共建微笑社區,共創美好環境,人人作爲,個個擔當,為建設香港「八大中心」努力奮鬥,奉獻個人應有價值。

  團拜聚餐過程中,大家邊吃邊聊,還就一些好的建議和想法不停溝通。好的想法和創意,不時得到大家掌聲。美食的享用,也在團結、和諧、進取、創新的氛圍中,體現出美食的最高價值狀態。

  活動過程中,大家相互合影,賽歌跳舞,不亦樂乎。並一起錄製視頻,祝福偉大的祖國75嵗華誕繁榮富強,香港明天更美好!

  2024年2月17日。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