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香港淄博同鄉會和香港西貢將軍澳工商聯​全力支持夏寶龍主任講話 籲社會各界團結一致提升香港治理效能

時間:2023-12-23 11:12:22來源:香港淄博同鄉會

  中共中央港澳辦、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夏寶龍今日在京出席全國港澳研究會十周年慶祝大會致辭時指出,香港特區第七屆區議會選舉順利舉行,標誌着香港新選舉制度全面付諸實施,把「愛國者治港」的制度優勢轉化為治理效能。夏寳龍主任還根據習近平主席會見李家超特首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對香港社會各界提出了具體要求。香港淄博同鄉會和香港西貢將軍澳工商聯對此表示全力支持!

  香港淄博同鄉會和香港西貢將軍澳工商聯全體會員將深入學習有關講話精神,以實際行動回應中央的要求,充分發揮基層社團優勢,團結社會各界,將「推經濟、惠民生」作爲重點工作不斷深入學習、貫徹和落實。

  夏寶龍主任在講話中,叮囑香港社會各界要服從國家、民族、香港的大利益,要以香港和國家的整體利益爲重。香港淄博同鄉會和香港西貢將軍澳工商聯作為愛國愛港社團,必定牢記期許,充分發揮愛國愛港社團香港穩定主力軍的作用,繼續在不同領域積極出謀獻策,致力在香港和內地乃至全球講好香港故事、中國故事,致力於內地和香港【雙向奔赴,招商引資、招才引智】,共同為香港開拓機遇,為內地提供出海方便。通過積極發揮背靠祖國的優勢,聚焦發展經濟,助力特區政府破解經濟社會發展中的深層次矛盾和問題,保持香港長期穩定與繁榮。

  夏寶龍主任指出,剛剛產生的新一屆區議會,是參與香港基層治理的重要組成部分。香港需要一個真正爲香港市民服務的區議會,希望區議員們做好上情下達、下情上報,發揮好特區政府和居民之間的橋樑紐帶作用。

  香港淄博同鄉會和香港西貢將軍澳工商聯將繼續助力有關區議員的工作,全力支持和配合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協助提升地區的治理水平和服務能力,並積極發揮社團優勢,做好有關基層街坊鄉親的溝通橋樑,成為解決社區大小難題的好幫手,切實為民排憂解難,共同建設香港美好家園。

  香港淄博同鄉會

  香港西貢將軍澳工商聯

  2023年12月22日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