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范梅艷居士籲佛教信眾1210積極參與區議員選舉

時間:2023-12-08 13:23:19來源:紫荊

  文 | 范梅艷
 
  12月10日就是區議員選舉投票的大日子。作為香港的居民,我深知佛教界在我們社會中的重要性和影響力。今天,我想向尊敬的佛教界人士發出一個誠摯的邀請和呼籲:請您們積極參與即將到來的區議員選舉,通過投票行使您的公民權利和責任。
 
  佛教教導我們慈悲與智慧,這些教義不僅指導我們的個人修行,也是我們構建和諧社會的基石。您的每一票都是對香港未來發展方向的決定,是對我們共同家園和平與繁榮的投資。
 
  作為香港的一分子,我們共同承擔著愛國愛港的責任。我們的投票是對國家的支持,是對「一國兩制」原則的堅持,也是對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和穩定的重要貢獻。
 
  請讓我們共同行動,用我們的智慧和慈悲,為香港的明天投下神聖的一票。您的參與,不僅是對祖國的貢獻,更是對整個香港繁榮的貢獻。感謝您的支持和參與,讓我們攜手共創更加美好的香港。
 
  (作者繫港區江蘇省政協委員,香港范仲淹基金會會長,佛教界居士,萬豪珠寶有限公司董事長。長期從事教育慈善公益事業,在內地多所中小學校設立獎學金獎教金。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