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數字資產/港金融監管成熟 可吸引虛產參與者

時間:2024-03-27 04:02:34來源:大公报

  圖:鄧超(左二)表示,香港可以說好虛擬資產的故事。\視頻截圖

  HashKey Capital首席執行官鄧超(Deng Chao)表示,香港是一個擁有金融專業的地方,所有的金融巨頭、銀行都在這裏,在吸引產業、產業回歸方面均做得很好。對於下一階段,他認為香港可以說好虛擬資產的故事,透過吸引更多的產業,建立完善行業的市場生態系統,就吸引愈來愈多的產業參與者回來了。

  滙豐香港區數字化總監博揚(Bojan Obradovic)亦認為,香港有機會成為世界領先的數位資產中心。他指出,在這個領域,沒有看到如此高水平的公共政府監管,坦言令人興奮。

  此外,滙豐希望成為香港發展數位資產的一部分,並成為香港第一家發行數位貨幣的銀行,該行正向該計劃推進。博揚續稱,該行努力讓買賣雙方來到香港,提供行銷及產品,成為真正的做市商,促進交易發生。他表示,該行正在與所有行業參與者以及公營和私營部門合作,以幫助盡快實現這一目標。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