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圓滿成功/FII明年續在亞洲辦峰會 廣納區內成員

時間:2023-12-09 04:02:49來源:大公报

  圖:Richard Attias表示,FII重視「以人為本」,未來會將峰會帶到更多城市。

  沙特未來投資倡議(FII)研究所的「PRIORITY」峰會今年選址香港,為首次在亞洲舉辦。FII行政總裁Richard Attias預告,明年12月將繼續於亞洲舉辦峰會,期待能吸納更多亞洲成員參與。他分享道,FII重視「以人為本」,意識到走訪更多城市的重要性,未來會將峰會帶到更多城市。

  目前,FII有40%會員來自中東,另分別有33%和25%會員來自美國和歐洲,Richard Attias希望有更多亞洲會員,同時也會拓展拉丁美洲和非洲市場。

  FII首席營運官Rakan Tarabzoni補充,FII一直在了解人類社會的需要,以及優先事項,冀讓世界決策者思考,並努力推動人工智能和ESG發展。

  在另一個分組論壇,WeLab創辦人兼行政總裁龍沛智分享公司在印尼市場的發展。龍沛智談及,當初花了很多時間來了解印尼市場,甚至讓管理團隊學習當地語言,以獲得當地監管機構的信任,強調公司「是長期投資,不是賺快錢」,未來會與當地銀行和企業進一步合作。

  今年在港舉行 逾千人出席

  龍沛智重申,印尼市場人口年輕,發展潛力巨大,又看好東南亞其他市場的機遇,期望能進一步推動數字錢包、電子支付和財富管理等業務。

  FII的「PRIORITY」峰會12月7日至8日期間在港舉行,首日吸引逾千人出席,包括沙特政府和主權基金的代表、世界各地政商、金融領袖和投資者來港赴會,表明香港已經重返國際舞台的中心。Richard Attias表示,香港有多元文化基因,符合FII走向世界的工作,期望透過今次峰會,建立國際對話,協助全球了解中國和亞洲最新發展。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