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買家心聲

時間:2023-03-26 04:24:11來源:大公报

  圖:買家心聲

  瑜一

  施俊嶸:入市好時機 樓價看升5%

  中原集團行政總裁施俊嶸表示,以首置名義買入1伙3房戶,作價約2600萬元,留作投資用途,項目是難得的鐵路站上蓋住宅項目,位置難以複製。同時認為去年樓價錄得一定跌幅,今年初樓價拗腰上升,睇好香港樓市前景,認為現時屬入市好時機,預期今年樓價可升5%。

  飛揚

  袁先生:鍾情會所大草地 加息未影響入市

  家住屯門大興花園的袁先生,以452萬買入一伙連天台特色單位,睇中該盤原因本身於港島區工作,由該盤前往港島區比大興花園更近。同時鍾情會所有大草地可遛寵物。至於銀行持續加息則對他沒有影響,因為一直有儲錢習慣,只需要做六成按揭,加息無影響入市決定。

  陳小姐:儲40多萬首期上車 價錢吸引

  抽到前籌的陳小姐成功以400餘萬元,購入一伙1房單位,坦言是次入市覺得項目價錢吸引,加上本身在元朗區工作,交通不是問題。陳透露,她從事教育工作約一年多,今次買樓計劃申請九成按揭,首期資金全部由自己儲蓄。

  黃先生:有閒錢就買 無擔心後市

  準買家黃先生表示,屬意購買樓價千萬元以下的三房戶投資,認為項目價錢吸引,同時「有閒錢就買」,無擔心後市發展,因為只睇眼前市況,計劃付六成首期。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