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嘉玲泰國出殯 謝賢送花圈致哀

時間:2022-11-27 04:23:29來源:大公报

  圖:嘉玲的油畫放在靈堂中央,周圍布滿鮮花。\電視截圖

  【大公報訊】著名粵語片紅星嘉玲日前在泰國住所離世,享年87歲;前天於泰國一所寺廟設靈,昨天出殯。靈堂上放滿了白色鮮花,嘉玲遺照為一幅油畫,由丈夫姚武麟親自挑選。嘉玲生前多位好友以及舊愛謝賢,都越洋送上花圈弔唁。

  喪禮於遠離泰國曼谷市中心約一小時車程的寺廟舉行,位處嘉玲故居附近的湖邊。根據泰國習俗,設靈前一連三天已進行誦經及祈福。靈堂前擺放了嘉玲面帶微笑的油畫,前面放滿白色鮮花。契女郭秀雲及嘉玲的長子黃栢文也有來打點。喪禮遵從嘉玲遺願一切從簡。但有不少親朋好友以及各界政經商界人士送上花圈,包括汪明荃、梁朝偉劉嘉玲、謝霆鋒謝婷婷、鄧光榮太太、劉培基、任達華、馮美基、陳淑芬、狄波拉等。曾與嘉玲拍拖的謝賢,亦有送上花圈,擺放在遺照旁。

  黃栢文昨日在儀式上致辭時表示盡得媽媽所傳,會勇敢面對人生,自己有幸成為嘉玲的兒子,希望再有機會結母子緣。而喪禮在誦經儀式後,靈柩被送往寺廟外火化。

  郭秀雲接受《東張西望》節目訪問時表示契媽嘉玲希望低調,不過大家收到消息都想做一點事,趕得及的就送上花圈,她希望大家之後都會記得契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