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佳木斯好糧油」飄香萬里

時間:2022-06-24 04:23:33來源:大公报

  圖:「佳木斯好糧油」走進福州受熱捧。

  佳木斯地處松花江、黑龍江、烏蘇里江匯流而成的三江平原腹地,是世界三大黑土平原之一。如何利用自身綠色化、特色化、多樣化等優勢在轉型升級中「衝出」一條新路?找準核心競爭力,創建品牌效應。佳木斯緊盯市場,緊鑼密鼓,大力培育建設「佳木斯好糧油」品牌。

  走在佳木斯的大街小巷,隨處可見「東極佳木斯,黑土好糧油」的品牌宣傳。「佳木斯好糧油」的品牌影響力在當地早已家喻戶曉。

  仲夏榕城,「糧緣」相牽。一場跨越南北的「佳木斯好糧油」福州之行,書寫着強品牌、展新篇的動人章節。5月31日召開專項營銷行動推介會,現場6家企業簽署長期戰略協議,一期簽約銷售4萬噸大米;6月1日訪企業、做門店地推;6月2日門店專項直播,單場直播創下「360萬+」的點擊量。

  「4月份,我到佳木斯去了,那裏的黑土地真是讓我印象深刻,從小都是聽大人說黑土地能夠捏出油,等我真的站在黑土地上,我真的感受到了黑土地的優質。」中糧建三江米業有限公司福州銷售點銷售經理楊密激動地對筆者說。

  福州市民車玉榮在推介會上左手一包冬梅豆粉,右手一袋星火大米,拎不動了還要買。「以前,我們知道東北大米好吃,從品嚐過佳木斯好糧油之後,就忘不掉這個味道了,飯一做好,我家滿屋子都是米飯的香氣。」車玉榮興奮地對筆者說。

  依託自然稟賦,地處第二積溫帶,全年日照2,525小時,在公認的全世界土壤最肥沃的黑土區,「佳木斯好糧油」品牌知曉度不斷擴大。據了解,「佳木斯大米」躋身中國品牌百強榜,品牌價值已達211.17億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