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藉平台優勢 助4800戶免費檢查排氣管

時間:2020-04-02 04:23:45來源:大公報

  圖:裝修佬早前為全港多個與康美樓同屬Y2型的屋苑免費檢查及維修排氣管\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在疫情之下,裝修佬早前推出了「裝修佬免費隔氣及排氣管檢查計劃」,為全港多個與康美樓同屬Y2型的屋苑免費檢查及維修排氣管。創辦人廖沛賢表示,有關計劃免費為4800個單位檢查,而參與檢查的師傅都是義務參與,目前已完成了一半的單位檢查。

  廖沛賢表示,要做到這樣大規模的免費檢查,需要公司這種平台,才能聯繫到眾多的裝修公司,而願意義務參與的裝修師傅可能都是在準備檢查的大廈附近,運輸成本低,亦有助更多裝修師傅願意參與該計劃。另外,公司亦拍攝了10至20條防疫的短片,讓一般市民可以自行作一個簡單的檢查。

  另外,裝修佬於2019年參加了數碼港培育計劃,廖沛賢表示,加入的原因是數碼港與其他地區投資者有較好的網絡,因此相信會有助公司尋找投資者。不過,受到疫情影響,與投資者接觸的過程皆受到影響。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