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走進蘋果森林

時間:2019-12-07 04:23:15來源:大公報

  圖:在蘋果園野餐區一齊野餐

  Hello Kitty可以說是長青的卡通人物,老中青都十分喜歡她。而今年屯門市廣場就以Hello Kitty和Müllerchen為主題,打造出「Hello Kitty.Müllerchen蘋果森林聖誕相遇之旅」,多個主題布置打卡位和體驗活動,最為吸睛的莫過於4米高Hello Kitty瞭望台,加上旁邊4.5米高Müllerchen探險滑梯,不少小朋友都為之瘋狂。

  除此之外,現場打卡位置還有Hello Kitty蝴蝶結造型露營車車站、浪漫星光隧道、蘋果園野餐區,最適合就是一家大細聖誕影靚相;至於體驗活動方面,小朋友可以進入巨型雪山冰洞探險,透過投影認識Hello Kitty和Müllerchen的相遇過程,又可以大玩摘蘋果挑戰。另外,大人小朋友更可以到森林營地的木製聖誕卡製作站製作獨一無二的木製蘋果形聖誕卡,在上面刻上節日祝福語和名字,再即場於現場的郵筒投寄,甚具意義!

  此外,場內還特設聖誕市集,更有全球獨家的Hello Kitty.Müller系列「Smoking Man」擺設,全球限量100件,每件均由德國傳統工藝師人手雕琢而成,授有證書和獨立編號。

  日期:即日起至2020年1月2日

  免費入場(體驗活動需用會員點數換購)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