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灣仔區

時間:2019-12-03 04:23:17來源:大公報

  圖:藍屋建築群

  主要夥伴場地:

  茂蘿街7號

  主題:

  Design is Great!

  英國的創意產業影響全球,她不僅以博物館、畫廊、文化遺產及歷史遺跡而聞名於世,更擁有充滿活力和豐富多樣的設計文化。英國國際貿易部將會通過一系列數碼作品及設計裝置,顯示出英國豐沛的設計力。同期香港設計中心的「設計光譜」亦會帶來今年度第三場展覽。參觀人士可透過一連串創意活動,了解設計及設計思維如何影響未來的生活、工作、娛樂和學習方式。

  主要夥伴場地:

  藍屋建築群(石水渠街72號至74A號)

  主題:

  WE嘩藍屋開放日

  「WE嘩藍屋」藍屋建築群活化計劃為香港首個「留屋留人」的歷史建築保育計劃,是以人為本的保育及活化示範。計劃透過保育歷史建築及推動四個主要項目,延續唐樓對多元用途的包容性,鼓勵社區參與及互助。「WE嘩藍屋」將於年底舉辦開放日,讓大家一同參與小社區生活。參加者於活動當天可按時間自由設計體驗路線,活動包括:石水渠小社區導賞、藍屋建築群導賞、藍屋沙龍照、街坊手作工作坊等,晚上更有黃昏音樂會及小社區聖誕燈飾亮燈。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