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好玩夠fun\玩轉挪亞方舟

時間:2019-11-16 04:23:16來源:大公報

  圖:以船和火箭為主題的童趣健樂園

  位於新界的挪亞方舟除了可以遊玩,更將遊學和大自然元素集於一體,推出多元化的設施和活動。當中包括多個場地,如方舟花園、方舟博覽館、跨越奇園、方舟生命教育館、珍愛地球館等,還有翻新沒多久的戶外遊樂設施──躍動天地;以船和火箭為主題的童趣健樂園,小朋友可以從超高滑梯和空中繩網攀爬滑下,考驗他們的體能、膽量和協調感。在戶外遊樂場附近,就有一個名為「跨越奇園」、以繩網為主要玩樂的區域。

  大家也可以遊走方舟花園打卡,這裏有六十七個動物雕塑,栩栩如生,包括獅子、長頸鹿、大象、河馬等以及部分稀有的瀕危動物,好可愛。除了影相,大小朋友亦可以了解到不同動物的有趣行為和冷知識。如果大家聽過《聖經》中挪亞建方舟的故事,不妨到方舟博覽館探索,透過影片、特別效果可以讓人猶如親歷大洪水的威力。館內還有多艘來自世界各地的方舟珍藏模型,供遊人細賞。

地址:新界馬灣珀欣路33號

詳情:可瀏覽挪亞方舟官網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