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一周影壇\內地三新片勇奪三甲\林錦波

時間:2019-09-19 04:23:15來源:大公報

  圖:本周在港上畫的《陀槍師奶×新紮師姐》在韓國公映期間頗受歡迎

  經歷前一周的票房大跌後,上周回穩,一周票房收二千三百七十七萬港元,較前一周多收二百四十七萬港元。票房榜方面,新上畫的恐怖片《小丑回魂2》(It Chapter Two)排第一位;《白宮淪陷3:天使淪陷》(Angel Has Fallen)和《Anna》均跌了一位,排第二、三位;鄭秀文主演的文藝片《花椒之味》新上畫,排第四位;韓國電影《EXIT極限逃生》跌了一位,排第五位。

  其他新上畫方面,日本喜劇《大叔的愛:Love or Dead》收一百四十萬港元,排第六位;科幻片《Abigail魔域戰記》(Abigail)收三十二萬港元,排第十二位;日本動畫電影《心靈判官: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 3恩仇的彼方》收六萬二千港元,排第二十四位,加上優先場共收六萬九千港元。

  今周共有五部新片,史泰龍(Sylvester Stallone)主演的《第一滴血:終極血戰》(Rambo: Last Blood),號稱《第一滴血》系列最後一集;華語片也來一部動作片來應戰,伍允龍、吳建豪和安志傑主演的《潛行者》,此片早於六月已在內地上映,收五十三萬人民幣;韓國動作喜劇《陀槍師奶×新紮師姐》,羅美蘭和李聖經主演,此片早於五月已在韓國上映,收一百三十九億韓圜,約九千一百二十八萬港元,相當受歡迎;英國電影《科學怪人之母:雪萊夫人》(Mary Shelley),艾莉芬寧(Elle Fanning)飾演雪萊夫人;最後是日本動畫電影《劇場版吹響吧!上低音號~誓言的終章~》。

  內地票房方面,三部新上畫新片,勇奪票房榜第一至三位,程小東導演,肖戰和李沁主演的古裝動作片《誅仙I》排第一位;日本動畫電影《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排第二位,此片於上月在香港上映,收一百六十六萬港元;田羽生導演,彭昱暢和王大陸主演的喜劇《小小的願望》排第三位;兩部內地動畫電影,《羅小黑戰記》排第四位,跌了一位,而《哪吒之魔童降世》排第五位,跌了三位。至於前一周排第一位的《狂野時速:雙雄聯盟》(Fast & Furious: Hobbs & Shaw)(內地片名《速度與激情:特別行動》)跌了五位,排第六位,跌幅頗大,累積票房收十三億九千五百四十四萬人民幣。其他新上畫,驚慄片《極逃險鱷》(Crawl)(內地片名《巨鰐風暴》)收四千六百八十二萬人民幣,排第七位,此片上月在香港上映,收五百九十八萬港元。

  美國票房方面,《小丑回魂2》仍穩坐第一位;新上畫的《舞女大盜》(Hustlers)新上畫,排第二位;《天使淪陷》、《曳曳同學會》(Good Boys)和《獅子王》(The Lion King)均跌了一位,排第三、四、五位。此外,改編暢銷小說的《囚鳥》(The Goldfinch)收二百六十七萬美元,約二千零九十七萬港元,排第八位;《花椒之味》在十三個銀幕上映,收二萬五千美元,約十九萬港元,排第四十五位;去年在香港大受歡迎的日本喜劇《屍殺片場》,上周在美國兩個銀幕上映,收六千美元,約四萬九千港元,排第六十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