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寧靜:「電影+」重組我的夢

時間:2019-06-17 03:12:45來源:大公報

  圖:內地著名演員寧靜期望電影小店重組影夢

  從一個劇組到另一個劇組,分分合合、星離雨散是影視演員們的常態。內地著名演員寧靜表示:「電影真的就是一個夢,我們把它很輝煌的建立起來,瞬間給它恢復到什麼都沒有。這對演員來說,我們不斷面對一個相聚,又面對一個離別,心是被撕扯的。」

  憧憬着「電影+」燃夢計劃的前景,寧靜說:「這個計劃我認為它真的是很燃的計劃,對於我是各種翅膀展開很多豐富的想像。我會看到我當年曾經演過的某一部戲,被夢幻般再現,這對於演員來說是另外一種激動人心的時刻,是再把我的夢組建起來的時刻。」說到這些,她的雙眸閃動着特別的光亮,「我覺得這不僅是我們參與開一個店,也有助於演員的心理建設。」

  寧靜希望這個真正的計劃可以把大家凝聚在一起,「我們可以經常見面,偶爾串門,大家都來走動一下。」

  趙欣介紹道,「電影+」燃夢計劃是借助平台的流量,為明星與藝人在演藝之外展現才華的另外一個空間,讓觀眾看到演員們在銀幕形象之外更具人格魅力的那一面。項目在演員們中間產生較大反響,「有些人很有興趣,有些人想看一下除了演藝外有沒有其他的發展機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