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要闻推荐 > 正文

泰國旅遊巴側翻 造成17名中國遊客受傷

時間:2024-01-17 13:45:02來源:大公報

泰國一輛旅遊巴士16日側翻,造成17名中國遊客受傷。\網絡圖片

  據《曼谷郵報》報道:當地時間16日上午,一輛小型旅遊巴士在泰國布吉島北部的塔廊縣側翻,造成17名中國遊客受傷,其中2人傷勢嚴重。

  當天上午7時50分左右,布吉府Tha Chatchai警察局接到報告稱,在塔廊縣的Thep Krasattri路出口處一輛載有外國遊客的大巴側翻。

  泰媒報道指,事故發生地點為當地交通黑點,附近有警告牌提醒司機減速。現場畫面顯示,涉事的白色旅遊巴側翻,橫卧在兩條行車線上,車頭嚴重受損,擋風玻璃整塊脫落,多名乘客坐在路邊等候救援。

  警方報告稱,事故巴士共有20人,包括16名中國遊客、1名中國籍領隊、1名泰籍導遊,以及泰籍司機和助理。事故造成17名中國遊客受傷,包括6名男性、8名女性和1名兒童,其中2人重傷。另外,1名泰國司機及其助理受輕傷。醫務人員到達現場後,對傷者進行了急救,大多數傷者均因撞擊遭到擦傷及扭傷。所有傷者均被送往塔朗醫院治療。

  這輛大巴車正前往攀牙府斯米蘭島,行駛到事發點時,車輛失去控制側翻。初步調查認為,事故原因可能是巴士行駛速度過快,導致在彎道處失控並翻車。布吉旅遊警察及相關部門官員已經抵達醫院,為受傷遊客提供幫助。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