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要闻推荐 > 正文

中國國際旅交會昆明開幕 旅發局參會推介香港特色

時間:2022-07-26 13:51:55來源:香港文匯報

  (香港文匯報記者 譚旻煦 )22日上午,2022中國國際旅遊交易會在雲南昆明開幕,香港旅遊發展局帶着「再遇 就在香港」的主題參會,中國內地區域總監魯昭儀表示,雖然受疫情影響遊客還暫時無法到香港旅遊,但是他們一直持續為大家推送香港最新的旅遊信息,而且香港正在變得更加有文化底蘊,相信當大家再到香港時,一定會有驚喜,她同時說希望下一次再遇見,就是在香港。

  中國國際旅遊交易會創辦於1998年,是展示中國文化和旅遊發展成就、增進與世界各國交流合作的國際性平台。本屆交易會展覽面積約8萬平方米,設置約4,200個標準展位。線上線下海外參展、參會國家及地區71個。

  魯昭儀介紹,此次很遺憾沒有旅遊業界企業參展,旅發局的展位主要為大家介紹香港特色,比如新推出的西九龍特色,不得不提的M+博物館,以及重頭戲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