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叶县 > 正文

葉縣書法家揮毫創作宣傳二十大精神

時間:2022-11-22 09:45:00來源:葉縣今朝

  近日,葉縣縣委宣傳部組織葉縣書法家協會33位書法家精心創作了以二十大報告要義為主題的書法作品,把對偉大時代偉大事業的敬仰之情、對黨的忠誠之心融於翰墨、現於筆端。

  「黨的二十大為我們指引了方向,咱們要擼起袖子加油干!」

  「黨的二十大報告我通讀了好幾遍,這一字一句真是說到我們心坎兒裏去了。我相信,在黨的帶領下,咱們的生活一定會越來越好!」

  談及創作作品的初衷,書法家們紛紛表示,想通過書法作品,把黨的二十大精神宣傳好、貫徹好。

  據悉,此次書法作品展採用線上展出的方式,共精選出34幅書法作品,涵蓋篆、隸、楷、行、草五種字體。這些作品引領我們透過鮮活的語言,感悟黨的二十大精神蘊含的科學哲理,領悟經典論句闡發的深刻道理,幫助大家深刻理解習近平總書記治黨治國治軍、內政外交國防思想的智慧光芒。

  在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過程中,葉縣充分挖掘本地文化特色,動員文化能人、文藝輕騎兵等基層力量,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熱潮。

  為多樣化滿足群眾需求,近年來,葉縣高度重視群眾文藝事業發展,推動實施文化惠民工程,多措提升公共文化服務效能,進一步壯大公共文化人才隊伍,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建設取得了明顯成效,廣大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日益增強。

  「每幅作品都是對黨的真情流露,都是對『社會主義好』的歌頌讚美。下一步,我們將多舉辦這樣的活動,讓永遠跟黨走的堅定信念深入人心,把黨的二十大精神播撒在每個人的心裏。」葉縣縣委宣傳部副部長李泓潁說。

  (焦萌 董琳 焦涵)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