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新疆 > 正文

元宇宙頭條創版上線了

時間:2022-05-16 12:01:30來源:大公網

  2022年5月20日,由元宇宙聯邦、元宇宙聯邦大學、元宇宙時代和元宇宙頭條聯合打造的、面對全世界的融媒體「元宇宙頭條」APP正式創版上線。

  元宇宙是互聯網發展的變革性事件,符合人類在應用端技術進化的方向。在此大趨勢下,元宇宙正逐步影響社會生態,催生新的經濟模式,促進媒體的融合與升級。目前元宇宙火爆全球, 但信息源非常分散,信息碎片化。因此,各界盼望元宇宙新聞資訊聚合平台的出現。「元宇宙頭條」正是這樣一款全圍繞、全息化報道元宇宙的新聞資訊客戶端產品,是全球第一家元宇宙新聞資訊聚合型融媒體平台。「元宇宙頭條」首先推出的是國際中文版,以滿足全體華人的迫切需求;其後將推出英文版並打通雙平台的內容、數據和賬號體系,傳播元宇宙的最新資訊、熱點要聞、深度評論、原創視頻圖集等精彩內容,為更廣泛的人群、企業和各級政府有關機構服務。此款APP重點打造「元宇宙頭條」、「一句話新聞」等版塊。前者將最有價值的新聞在APP界面首頁直接呈現給用戶;後者則是精選的短新聞集合。此外,還有綜合報道、科普答疑、趣味體驗等版塊。熱誠邀請元宇宙領域的自媒體、創作者入駐,為用戶提供更多優質的內容,並可自由發表評論、在線互動和個性化交流。

  據悉,「元宇宙頭條」編輯部設在美國洛杉磯和泰國曼谷,其技術團隊則在美中兩地。「元宇宙頭條」通過蘋果上線後,可達到在175個國家信息共享。只要下載軟件,「元宇宙頭條」圖標就會呈現在全球超10億活躍用戶的蘋果手機界面上,而安卓系統的使用則會在2.0版本實現。一鍵關註,希望這款力求準確、全面、快捷、豐富的掌中百科,能幫助廣大用戶更好地了解元宇宙世界。(張麗、蘇捷)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