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官宣 > 正文

瑞典經典主題遊樂園裡瑟本推出時速最快迴旋鏢過山車

時間:2023-05-29 16:09:49來源:瑞典旅遊局

  位於瑞典第二大城市哥德堡的裏瑟本遊樂園(Liseberg)是北歐地區規模最大的主題樂園,每年吸引着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超過300萬人次。今年,這處見證了無數人的童年時光並溫暖了無數個瑞典家庭的樂園,迎來了百年慶典。

  去年,裏瑟本遊樂園在「歐洲之星」評選中榮獲「歐洲最佳遊樂園」獎項的第二名。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四個過山車項目均獲得獨立獎項:全北歐最長車道和最快時速的Helix在「歐洲最佳鋼結構過山車」中排名第二;Mechanica被評為「歐洲最佳驚險過山車」,Balder在「歐洲最佳全木過山車」中排名第五,Underlandet在「歐洲黑暗騎乘(Dark Ride)」同樣排名第五。

  歐洲之星獎由知名雜誌Kirmes and Park Revue主辦,每年都會評選出行業最佳的樂園、景點和創新。

  今年,裏瑟本遊樂園再次推出一顆耀眼明星——一架33.5米高的迴旋鏢過山車,成為世界上同類項目中最高和最快的遊樂設施。這座過山車坐落在遊樂園內的全新區域 - Luna Park,將給遊客們帶來前所未有的挑戰和快感,讓人們感受在風中狂飆的刺激。

  除了令人興奮的遊樂設施,遊樂園還為觀眾們帶來了豐富多彩的表演。瑞典最受歡迎的喜劇魔術師Carl-Einar Häckner已在裏瑟本連續出演20年,為觀眾們呈現了上千場精彩的魔術表演。今年,他將帶來全新的「時光機」魔術表演,帶領觀眾們穿越時間的迷宮,去感受生命與愛的魔力。

  作為百年慶典的賀禮之一,遊樂園還打造了一家家庭型酒店:Liseberg Grand Curiosa。這家酒店坐落在新園區Luna Park內,已於近日開張迎賓。酒店擁有457間客房,每個房間至少有5張床。酒店餐廳內還設有一個小型旋轉木馬,以及一道通往酒店大堂的滑梯,為了給遊客打造一次獨特而有趣的入住體驗。

  一百年前,裏瑟本遊樂園作為其所在城市哥德堡三百周年的生日賀禮落成。同期落成的還有哥德堡藝術博物館、植物園、水族館、美術館、體育場、自然歷史博物館。今年,當哥德堡迎來它的四百周年時,這些地標建築也將同慶一百周年的輝煌。(圖片版權:liseberg.com)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