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产品 > 正文

智雲穩定器與快手深度合作,直播和雲台開啟新玩法

時間:2020-09-28 12:51:02來源:大公網

  近日,國民短視頻平台快手與穩定器行業先行者智雲穩定器宣布達成深度合作,用科技為創作者賦能,助力主播(互聯網營銷師從業者)提升職業技能,創作更優質的內容。

  短視頻平台快手和智雲的合作,讓短視頻、直播分享的用戶更暢快感受創作帶來的樂趣。在降低手機雲台的使用門檻的基礎上,讓那些零基礎、無拍攝經驗的夥伴們也能輕鬆上手,在穩定拍攝過程中享受到更多趣味運鏡與玩法的拍攝體驗。

  當下是視頻直播與流量的時代,豐富的平台玩法和資源整合帶動了線上經濟紅海,借助於新興工具的使用,越來越多消費級用戶在短視頻平台記錄自己的生活和身邊喜聞樂見的趣人趣事,同時享受着平台紅利,實現自我價值。

  此次智雲與快手深度合作,打通了智雲SMOOTH-X和SMOOTH-XS手機雲台軟件ZY Cami與快手直播的功能聯動。通過授權直接連通快手直播,完成剪輯后可同步發布于ZY Cami和快手APP平台,發布完成後可跳轉至快手APP進行二次剪輯創作,並分享創作的作品。

  打開ZY Cami連接設備后可直達菜單進入直播界面,在這裏可以選擇:快手直播、Restream(直播平台推流媒介)、Rtmp(網址推流);選擇快手直播將自動跳轉至快手APP或快手登錄頁面(手機未下載快手APP情況),登陸快手賬號后確認登錄授權即可,操作流程可一步完成,相當便捷。

  同時,2020北京國際汽車展覽會於9月26日 - 10月5日將在中國國際展覽中心(天竺)新館隆重舉辦,專業車咖帶你暢玩車展!智雲也將來到活動現場並帶上SMOOTH-X、SMOOTH-XS手機雲台及雲鶴M2穩定器供大家體驗拍攝,在觀展的同時用簡單操作就能拍出相當炫酷的汽車畫面。

  即日起至10月8日,打開快手APP搜索「北京車展」,進入「快SHOW車展,智在北京」專題完成任務即可有機會兌換SMOOTH-X、SMOOTH-XS手機雲台及智雲雲鶴M2穩定器。相信兩者的強強聯合,想必會引發一大波行業轟動,一起拭目以待吧。

  據了解,SMOOTH-X系列上市以來,引發市場熱議和購買,SMOOTH-X系列雲台可實現旋轉摺疊收納、260毫米自由伸縮延長、手勢控制自拍、人物自動美顏、物體跟蹤、智能一鍵快速剪輯的SMART模式和具備專業的特效大片剪輯功能、還可實現快手短視頻常用的一鍵豎拍切換,是直播和短視頻達人最喜愛的智雲雲台系列。此次深度合作打通雲台和直播技術壁壘,讓大眾享受雙方聯動的豐富便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