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神州风采 > 正文

張家界七星山:以愛之名,打造複合旅遊模式

時間:2023-09-12 16:00:25來源:大公網

  9月的張家界,艷陽高照,遊人如織,七星山景區瀰漫著濃濃的金秋氣息,七星山上遊客絡繹不絕,七星山旅遊度假景區的標誌景點「1520 天空之眼」成為大家爭相打卡之地。

遊客在「1520 天空之眼」打卡留影

  與張家界其它景區山巒的「秀」或「酷」不同,七星山具有兩處獨有的招牌。其一,在七星山旅遊度假區海拔 1520 米的山頂處,其紅色的鋼架上鋪滿了透明玻璃,似有一隻晶瑩剔透的大眼睛,即「1520 天空之眼」。站在「1520 天空之眼」玻璃觀景台上,腳底便是萬丈深淵,四面山川壯闊,雲海跌宕,一覽眾山小的豪邁之情油然而生。

  其二,「1520 天空之眼」玻璃觀景台與不遠處海拔 1314 米的繫馬樁組成了1520,1314,寓意着:我要愛你,一生一世。壯麗的風景,美好的寓意,所以七星山自開發以來,「愛」字就成為了其永恆的發展主題。

七星山風光

  七星山作為新型景區,在旅發大會的推動下,已匯聚自然景觀、民宿酒店、休閑娛樂等多種豐富的旅遊業態,且持續在用營銷創意、活動策劃發力,無論是慶祝祖國73周年的《愛的表白·1520》,還是2月14日情人節的浪漫告白,都堅持將七星山的浪漫傳遞給每一位遊人。

  來自澳門的網絡達人惠琪和她的朋友站在天空之眼上,遙望近在咫尺的天空大聲呼喊:「愛你一生一世,七星山見證此刻。」而來自來自香港的的網絡達人龍先生一直在給心愛的伴侶拍照拍視頻,他說:「要把愛人留在天空之眼。」

  據七星山旅遊度假景區工作人員介紹,今年來,七星山將冰雪運動與旅遊有機融合,解鎖「旅遊+冰雪」新業態,耗資5000萬元,打造了七星山冰雪樂園,吸引不少遊人慕名而來。「沒想到在張家界也能體驗到北方的冬日樂趣。」湖北學生小張說。

特色民宿

  目前,七星山建成項目有七星山索道,天界小鎮,七星攬月湖,既雲上﹒湖光山色民宿,8公裏旅遊觀光公路,「1520 天空之眼」,七星山管軌滑道,5公裏懸崖遊步棧道及崖壁觀光帶,熱氣球體驗中心,低空飛行俱樂部等,正逐步打造整合型七星山度假景區,讓七星山成為愛「最適合表白的旅遊景點」,讓浪漫充滿在七星山的每一處。(文圖/傅春桂)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