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神州风采 > 正文

鄭州至赫爾辛基洲際客運定期航線21日起複航

時間:2022-12-02 11:58:30來源:大公網

  記者從河南省機場集團獲悉,由吉祥航空執飛的鄭州至赫爾辛基洲際定期客運航線21日起複航,該航線機票己開始預售。

吉祥航空鄭州營業部提供圖片

  此次復航的鄭州至赫爾辛基客運航線具體信息為:每周三執飛,航班號為HO1665/1666,其中,鄭州-赫爾辛基的航班號為HO1665,1時55分(北京時間)自鄭州起飛,當日5時10分(當地時間)抵達赫爾辛基;赫爾辛基-鄭州的航班號為HO1666,19時10分(當地時間)自赫爾辛基起飛,次日9時30分(北京時間)抵達鄭州。吉祥航空已全面開始銷售鄭州至赫爾辛基航班機票。

  作為連接亞歐快捷的機場樞紐,赫爾辛基機場近年來憑藉著連接世界的航線網絡、方便快捷的轉機服務、出色貼心的服務體驗,成為越來越多乘客前往歐洲的優選中轉站!從赫爾辛基機場可以快速中轉至歐洲近50個城市,可以滿足旅客的出行交流需求。

  鄭州新鄭機場是國內八大區域性樞紐機場之一。伴隨着鄭州-赫爾辛基航線開通,吉祥航空在鄭州的國內與地區航線也將同步優化運營。自12月中旬起,吉祥航空每周將在鄭州執行超80班國內進出港航班,每周提供約1萬個座位運力。旅客乘坐的吉祥航空可從鄭州通達至上海、杭州、惠州、大連、包頭、烏海、巴彥淖爾等國內重點城市。

  自2020年10月起,吉祥航空開通鄭州—赫爾辛基航線,這也是吉祥航空成立以來的第二條洲際航線。受疫情等客觀因素影響,自2021年2月起暫停運行,但在運營的前5個月時間內,其共執行19個往返航班,運輸近6000名旅客,共保障約400噸貨物往返於豫芬兩地。

  吉祥航空鄭州至香港航線也將於今年12月16日起每周五執行,為河南乘客轉機提供更多便利,為中原地區進一步踐行區域協調發展戰略提供充足空中交通資源支持。

  吉祥航空提醒,根據防疫要求,鄭州往返赫爾辛基洲際客運航線時,需要提供相關資料:

  自芬蘭赫爾辛基搭乘直航航班赴華人員,應在登機前48小時內,在芬蘭檢測機構進行1次核酸檢測,憑核酸檢測陰性證明申領健康碼。中轉旅客可選擇在赴華航班登機前48小時內,在始發地或中轉地進行1次核酸檢測,憑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向駐檢測地使領館申領健康碼辦理登機,無需二次檢測和申碼。如搭乘HO1666航班經赫爾辛基中轉回國,在始發地核酸檢測採樣時間滿足不早於芬蘭時間周一19點10分(HO1666航班起飛前48小時),且於赫爾辛基登機時持有效健康碼,則無需在赫爾辛基中轉時再次檢測。赫爾辛基機場目前中轉時間最低可至45分鐘,請妥善安排檢測及中轉時間。

  旅客可自行選擇合法檢測機構。檢測報告應包括:乘客姓名、出生日期、PCR採樣日期和時間、檢測結果、機構信息和聯繫方式等。

  由於防控政策動態調整,建議您出行前通過官方渠道了解始發及目的地出入境最新的防控政策。(許場 施書芳)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