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千年帝都 牡丹花城 > 正文

洛陽市委書記李亞會見攜程集團客人

時間:2020-06-04 09:33:41來源:洛陽日報

  1日,洛陽市委書記李亞會見來洛考察的攜程集團聯合創始人、董事局主席梁建章一行,雙方就加強智慧旅遊合作等進行了深入交流。

  李亞表示,文化旅遊產業是國民經濟的戰略性支柱產業,也是洛陽的主導產業之一。當前,洛陽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和中央、省部署要求,加快打造國際人文交往中心,着力在推動文化繁榮興盛上奮勇爭先。攜程集團作為全球領先的在線旅遊集團,在智慧旅遊服務等領域具有重要品牌影響。

  他希望,攜程集團繼續深化與洛陽的戰略合作,發揮大平台、大流量、大數據等優勢,在旅遊整合營銷、全域旅遊、打造「古都夜八點」文旅消費品牌等方面開展更多務實合作,共同推進旅遊業轉型發展。

  梁建章表示,攜程集團將積極發揮自身優勢,更好挖掘洛陽文化底蘊和旅遊資源,不斷提升洛陽文旅產業的影響力、知名度和美譽度,為洛陽加快副中心城市建設、打造國際文化旅遊名城作出更大貢獻。

  王飛、魏險峰參加會見。(洛陽日報記者 李東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