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千年帝都 牡丹花城 > 正文

夢中的嵩縣小鎮 陪你度過清涼愜意的時光

時間:2019-06-26 14:45:20來源:嵩縣文化廣電和旅遊局

  夏日炎炎,我只想去我夢中的小鎮,度過清涼愜意的時光,那就來嵩縣吧有你想看的風景。

  說起小鎮,你可能會想到江南煙雨,想到歐洲風情,想到電影小閣樓。

  其實,嵩縣也有風景優美的小鎮,雖然嵩縣不是江南水鄉,但我們的小鎮也別有一番風味....

  在嵩縣的鎮子上逛逛,夏天也可以很涼爽....

  車村鎮

  車村鎮位於嵩縣,是伏牛山生態旅遊規劃的核心區。有傳說很早之前,有「車」姓人在此生活,后經過世代繁衍,形成村落...車村境內「一溝一嶺皆是美景」,以車村鎮為圓心,半徑50公里內,便是星羅棋布知名景區。

  白雲山、木札嶺、卧龍谷這些景點連接在一起,就像一朵盛開的鮮花,車村鎮南,還有一道與世隔絕的美麗,從未被開發,是牛羊群們的天堂,更是后湖人賴以生存的天然牧場。有人稱此地為「碧雲湖」而我更喜歡當地人稱她為「后湖」。

  白河鎮

  嵩縣白河鎮是個低調的地方,只有在每年秋天的時候才會大放異彩,白河鎮的千年銀杏全國出名,一到季節,金燦燦的一片,美極了!嵩縣白河鎮的千年銀杏林,現存500年以上的古銀杏樹413棵,其中千年以上的古銀杏樹237棵,這些千年銀杏樹高大挺拔,蔚然成林,姿態優美,葉形優雅。

  白河鄉現存500年以上的古銀杏樹413棵,其中千年以上的古銀杏樹237棵,這些千年銀杏樹高大挺拔,蔚然成林,形成了一樹樹燦若黃金的奇特景觀。

  不要羨慕南方小鎮,也不要羨慕歐洲風情小鎮,嵩縣的小鎮也別有一番風味,有歷史的厚重感,也有淳朴的民風個個都美翻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