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牡丹节 > 正文

首屆全球文旅創作者大會「嵩縣分會場啟動儀式」在兩程故里開幕

時間:2019-05-13 09:29:50來源:大公網

   5月8日,首屆全球文旅創作者大會嵩縣分會場啟動儀式在兩程故里舉行。

  

啟動儀式(大公网摄)

  啟動儀式上,嵩縣旅遊領導小組組長、縣委常委、組織部長柴洪濤致辭。嵩縣文化廣電和旅遊局黨組書記段喜波公布嵩縣十個網紅打卡地,並對嵩縣旅遊進行推介。今日頭條河南分公司旅遊行業區域經理李世平發布嵩縣文旅共創計划。文旅創作者代表洛陽小毛上台倡議網紅支持嵩縣旅遊。

  最後,嵩縣政協主席楊武裝宣布「老家河南 5A嵩縣」首屆全球文旅創作者大會嵩縣分會場啟動儀式正式啟動。與會領導共同開啟啟動球。

  與此同時,兩程故里的宅院里古柏蒼蒼,雅樂悠揚,四名書法家揮毫潑墨,百餘名小學生身着漢服齊誦理學,共同慶祝文創大會開幕。

  

與會領導共同開啟啟動球(大公网 摄)

  「首屆全球文旅創作者大會」是由河南省文旅廳籌辦,借助字節跳動公司的平台影響力,召集全球頂尖文旅創作者共襄盛會,旨在強力塑造「老家河南」的品牌形象。嵩縣以此為契機,積極舉辦首屆全球文旅創作者大會「你好,世界!這裏是中國·嵩縣」分會場啟動儀式,為的是吸引全國乃至世界的更多的遊客走進嵩縣、品嘗美景、凈享自然,向大家展示嵩縣全域旅遊創建的新成就,讓5A嵩縣真正在網友中、在新媒體群中熱起來、火起來、紅起來,風靡全國,走向世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