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牡丹节 > 正文

雨後老君山,帶你感受不一樣的夢幻之旅!

時間:2019-04-25 09:50:35來源:大公網

  【大公网旅游讯】在很多人眼中,老君山每去一次都能給您帶來不同感受。老君山的美,不僅僅是起伏的山巒、一望無垠的雲海,更是來自心靈的震撼、對大自然的敬畏。

  每逢春雨連綿的季節,這裏的雨,忽下忽停,如頑皮的孩童,清洗着山巒、凈化着心靈。

  站在山峰之上俯望層層山巒,一場綿綿春雨,讓美麗的老君山如同蓋上了一層薄薄的面紗,如夢似花,美得讓人如痴如醉。

  春雨過后,這裏的山巒更加的靈秀青翠,溪水的清澈、鳥兒的歡鳴,空氣的清新,置身其中,感覺身心均與自然融為一體。

  而最為壯觀的是那雲霧,在山巒間絲絲縷縷地飄盪,裊裊娜娜地牽繞,一種若離不離的情態,讓人自覺墜入仙境之中。

  那呈現在眼前的千姿百態,真是變化萬千,似蒲團,如綢似帶,騰起又落下,落下又騰起,撩動着你的視線和情愫。

  雲海中的山巒,時而似出嫁的新娘,時而似出浴的少女,時而似沉思的老者,婀娜多姿,沉靜優雅,庄重肅穆。那情形,讓人心生敬畏,難以自拔。

  雨後的老君山,煙波縹緲、如詩如畫、美輪美奐、庄嚴肅穆,這就是老君山,只願身在此山中。

  趁着花開,趕在雨後,帶着家人朋友,走進老君山,開啟一段如煙似夢的旅程,我們在這兒等您,老君山在這兒等您。(圖片來源:老君山景區)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