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北京環球度假區9月20日正式開園 專家:其開園為旅游市場復蘇注入「強心劑」

時間:2021-08-30 16:36:59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 王怡婷) 8月30日,北京環球度假區宣布,將於2021年9月20日開園。屆時,北京環球影城主題公園、兩家度假酒店、北京環球城市大道將面向公眾正式開放。遊客可暢遊主題公園內7大主題景區,包括37個騎乘設施及地標景點,欣賞度假區內24個的娛樂演出。環球度假區的門票價格將會陸續公布。

  

  記者從攜程、去哪兒、飛豬等多家OTA平臺處獲悉,環球度假區宣布正式開園日期的1小時內,其搜索熱度比上周上升830%。據攜程平臺數據顯示,截至30日下午4時,周邊酒店搜索熱度較上周同期增長320%左右。

  此外,軌道交通「環球度假區站」已于正式開通試運營;公交589路、T116路自8月26日首車起延長至環球度假區;京哈高速公路「田家府站」及六環路「張家灣北站」兩個高速公路進出站口已啟用。

  9月1日-9月19日期間為北京環球度假區試運行階段,北京環球影城試運行門票不會對公眾售賣,且不可轉讓。游客從市場上購買所謂的試運營「體驗票」、「內部票」或「預售票」存在無法入園的風險。

  官方還特別提醒游客密切關注疫情防控的相關風險提示,在出行前須通過官方移動應用提前注冊個人信息,查看各項安全指南,并提前預約入園時段,分時段有序入園。在入園時需出示有效的健康寶及行程碼,進行驗碼測溫等必要的健康篩查。

  攜程研究院行業分析師方澤茜表示:北京環球度假區的開放,是疫情沖擊暑期后旅游市場傳來的一大利好消息,為旅游市場復蘇注入一針「強心劑」。東北和華北的主題公園相對華東華南來說數量較少,北京環球度假區對于北京旅游市場,乃至整個北方旅游市場,都有極強的帶動作用。在北京環球度假區的推動下,北京周邊游、華北連線游、冬奧游等北京本異地旅游市場都將獲得加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